0
AddSuccess!
AddFail!
紀師傅好手藝,精心燉滷、美味香濃厚透!

外銷全球台灣ㄟ肉乾

金安記的肉品除了新鮮以外,最重要的是滷醬汁的風味原原本本的都已滷進食材內,紀師傅對於金安記廠內每樣食材與產品的堅持,並非大家看到的成品那樣簡單,背後有他們一貫的堅持與理念;這獨特的味道是紀師傅四十年來不斷的追求成長進步的成果。
台灣加工食品業一直以來本著品管嚴格風行全世界,台灣的肉乾產品也更需要用品質來取勝。「金安記食品廠」紀師傅更強調,台灣的肉製食品等食材及加工,在美國、大陸以及全世界各地都深獲好評,無奈受限於肉品出口的種種限制,紀師傅說如果排除這些限制金安記的肉乾定能在全世界發光發熱,因為台灣ㄟ肉乾最好,製作品管最嚴謹也最符合安全衛生,最重要的是口味獨特,做工最細。

紀師傅雖然開了自己的金安記食品廠,口碑與行銷一直都深獲好評,但是在臺灣肉乾的商家也不少,如何能夠異軍突起?讓更多消費者認同?由於繼承了老師傅製作肉乾的傳統,紀師傅除了有美味肉乾製作技術更需要有安全衛生的管理與製作流程,當然這些流程都必須導入龐大的機具設備及人力金錢,紀先生說臺灣肉製品最需要的就是安全衛生的管理辦法,政府衛生單位積極的輔導,肉品加工廠更需要配合積極的改變,來保障廣大消費者食品安全,讓台灣ㄟ肉乾美味可口安全衛生。


以「專業技術、誠信服務」為經營理念的金安記食品廠有限公司,設立於1989年,以古法專業製作各式牛肉乾、豬肉乾、牛腱片、肉絲、肉鬆,經營型態是製造廠、出口商,永遠秉持著專業的態度,成熟的生產技術,嚴格的品質控管, 精準的交貨期,更重要的是合理的價格。

行銷世界各國與內銷市場。金安記本著專業的製作技能,更是有能力接受各界的OEM與ODM業務 ;由於全體經營團隊的努力,本公司已經在海內外建立了良好的信譽與卓越的業績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