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ddSuccess!
AddFail!
紀師傅好手藝,精心燉滷、美味香濃厚透!

紀師傅的 好手藝

位在台灣台中市龍井的金安記食品廠有限公司榮獲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專營牛肉乾、豬肉乾、牛腱片、肉絲、肉鬆等食品加工;本公司成立多年來一直秉持『品質第一、衛生可靠』為經營方針,採用上等的肉類為製造材料,以最新型的機器,最細膩的加工手法,製造出美味可口的產品,各界有口皆碑。

以「專業技術、誠信服務」為經營理念的金安記食品廠有限公司,設立於1989年,以古法專業製作各式牛肉乾、豬肉乾、牛腱片、肉絲、肉鬆,經營型態是製造廠、出口商,永遠秉持著專業的態度,成熟的生產技術,嚴格的品質控管, 精準的交貨期,更重要的是合理的價格。

行銷世界各國與內銷市場。金安記本著專業的製作技能,更是有能力接受各界的OEM與ODM業務 ;由於全體經營團隊的努力,本公司已經在海內外建立了良好的信譽與卓越的業績成長。

金安記 主要產品

金安記牛肉乾系列以獨家配方數十種漢方辛香料製作,肉品類精選上等澳洲、紐西蘭進口牛肉,肉質汁多口感佳,產品皆通過SGS國際認證檢驗合格,並都通過合法進口檢疫,肉乾採整塊肉切片,肉質紋理清晰,口感極佳,有嚼勁讓您回味無窮,讚不絕口!
金安記肉乾用'心'做好肉乾金安記秉持著傳統信念,只為給您最優質的好肉乾, 傳承老師傅的獨特精萃做法,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大家的口碑是消費者安心使用的保證。
金安記不僅在肉乾上聞名,其他系列如:鳳梨酥、藍莓酥、芒果酥、魷魚絲也非常好吃,特選上等食材,產品品質優良,產品皆通過SGS國際認證檢驗合格!
目前其他系列商品有:
金安記鳳梨酥 /金安記藍莓酥 /金安記芒果酥 /金安記魷魚絲 /金安記鮪魚糖 / 果乾系列 / 椒麻花生
金安記用'心'做好產品金安記秉持著傳統信念,只為給您最優質的好產品, 傳承老師傅的獨特精萃做法,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大家的口碑是消費者安心使用的保證。
牛肉乾製品
豬肉乾製品
海鮮製品
堅果製品
果乾製品
其他休閒食品製品
廣告1
廣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