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ddSuccess!
AddFail!
紀師傅好手藝,精心燉滷、美味香濃厚透!

堅持使用合格肉品

為了能創造出這香味濃郁且鮮嫩多汁的美味牛肉乾,紀師傅堅持採用紐澳牛肉為原料,肉質鮮嫩、口感微韌不乾澀,搭配獨門熬煮醬汁,經過細火烘炒及高溫烘烤多道程序,,老少咸宜,保證為行家首選之一。

牛肉乾產品中的牛肉是使用合格檢疫紐澳進口牛肉,放牧吃草的牛,肌間脂肪少、肉質看起來比較瘦,而且瘦肉較不易引發心血管疾病,有益健康。 採用牛的肩里肌的部位,去除肉膜後開始煮肉加工製作。這是紀師傅對牛肉採買的堅持,就算在肉價飆漲也堅持使用。

豬肉乾產品的豬肉金安記堅持採用鮮選台灣豬肉,不購買來路不明肉品,確保肉品來源安全這是紀師傅的一貫堅持。堅持使用天然中藥辛香料嚴選香料,堅持每個香料的比例配重,讓消費者吃到實實在在的金安記牛肉乾。紀師傅說消費者選擇金安記就是信任金安記消費者越是信任我們,我們越要認真踏實,不管原物料如何波動下料要實在,製作要誠懇。

堅持慢工細火

慢工出巧匠,慢工出細活,金安記的肉乾向來在熬炒的過程都以[不求速度只求好]的精神製作產品。為了能創造出這香味濃郁且鮮嫩多汁的美味牛肉乾,紀師傅堅持經過細火烘炒及高溫烘烤多道程序,這個過程需要花費5.6個小時以上,每一口肉乾的甜美滋味都是時間與經驗的累積。
紀師傅回想剛創業的過程,秉持慢工出細活的耐心,一再研究試產,製作壞了再從頭來過,非達到美味境界,絕不罷手。更深深體會很多製作流程是急不得,必須用時間來製作。一般快火1小時就炒好的肉乾,紀師傅足足花了5個小時去焙炒。做出最好吃的東西,讓消費者得意就是他的榮耀。一個單純的想法,一做就是三十年。
也因此金安記在每一道肉乾製作過程有一定的標準作業程序,火量的控制,時間的控制,配料的控制每一個環節都不可馬虎,這是紀師傅一直以來對員工的要求,當然這個要求也創造了品質穩定美味可口的金安記肉乾。「要做出最好吃」的信念,紀師傅領悟到「慢工出細活」的精髓,製作出別有特色的肉乾美食。

堅持食品安全衛生

再好吃美味的產品若沒有安全衛生的製作也是無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金安記食品廠認為,安全、衛生是食品製造業的基本精神與態度,近年來國內外各相關法令也陸續且明確規範相關檢驗標準,而藉由政府相關單位的把關是不夠的,業者更有責任以及積極的面對態度才能讓整個產業永續發展,對於國人的健康與消費者的權益將更有保障。

堅持好品質

金安記食品認為好的產品不是依外觀好看來決定,我們嚴選成分配料,減少添加物的使用、安全且有效的產品品質,產品所使用的原料,都符合國際機關認證和台灣衛生署認可合格。 金安記的產品就是信譽的保證,但讓顧客購買真正對安全有益的肉乾產品才我們最在意且堅持的。
金安記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我們相信只有實在、品質優良的產品,才是真正讓消費者認同的關鍵;所以從金安記食品廠創立一開始就堅持提高有效安全衛生與提升產品品質, 並降低廣告的成本,我們期許金安記肉乾能夠成為最優良的肉乾品牌代名詞,讓顧客們能以平實的價格,得到最有保障品質的產品。